電影心得:噩夢診所


名稱:噩夢診所

導演:希朗弗耶

類型:靈異驚悚

:1小38分

年份:2019

 

 

 

大綱:

主角艾利(ELI)因為有先天免疫疾病而必須與外界隔離,家人為了要治療艾利,花了很多錢,某天家人帶他去一家診所住宿治療,而在治療過程中,發生超自然的力量......





 心得: 


懸疑部份我滿喜歡,像是在詭異的診所內,不知道到底是因為藥物,而產生的超自然現象,還是真的發生超自然力量,以及角色們的表現,都會讓人覺得都很有問題,而電影中有很多呼應的梗及反轉部分。



呼應部分,像是艾利喘不過來時,媽媽跟他說的一句話「呼吸、呼吸、深呼吸、吹熄蠟燭、許個願」,最後卻是另一個結果,以及像是我最喜歡也能代表母愛,就是孩子跟媽媽手碰手部分,也有呼應,接者就給大家去察覺囉。

反轉部份像是故事本身的(我超級喜歡這種反轉),以及ELI這三個字反轉寫就是故事提到的LIE(謊言)以及密碼317ELILIE317



觀後我一直想,電影中父母真的很愛小孩,電影一開始,看到這一家人為了幫助艾利,花了很多錢,以至於爸爸的信用卡一直刷不過,而媽媽為了有小孩,引來惡魔,誕生了艾利,療程失敗,準備要被殺了,媽媽依然去保護艾莉,看得出媽媽很愛小孩,但這種親情是不好的教育,如果孩子壞一點,就變媽寶了。



這部噩夢診所讓我覺得很用心的在鋪成,以及驚豔的轉折,推薦大家觀看這部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書評:鬼地方---無暴雷